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学子在2017年四川省大学生软件和信息专业人才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4月2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中国教育在线

48日,第八届“蓝桥杯”全国大学生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四川省选拔赛在四川工商学院进行。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华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等50余所学校共800余人参加。

成都东软学院共有23名学生与此次比赛,20名学生获奖,其中7名学生进入全国总决赛,学院获得此次“蓝桥杯”省赛的“优胜学校”奖。

据悉,全国总决赛将于5月底在北京举行,大赛的优秀获奖选手将获得IBM、百度等数十家知名企业的免笔试、直接参加面试的绿色通道,表现优秀的选手可直接被公司录用。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全国性学科赛事。自2010年以来,蓝桥杯大赛已经连续举办8届,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高校在内的全国1200多所高校参加,累计参赛人数超过15万人,是国内权威性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专业赛事之一。


新闻链接:http://sichuan.eol.cn/sc_school/201704/t20170426_151093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