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隆重举行2017年成都“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志愿者誓师大会
2017年4月24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郭炫 王莹莹 文/田婷

4月21日下午,2017年成都“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志愿者誓师大会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中国扶贫基金会公众互动部副主任鲁书成、共青团四川省委社会联络部副部长肖剑春、共青团都江堰市委员会副书记单单莅临大会现场,学院财务总监陈云华、学生工作部部长蒋利明及全体志愿者参加了此次誓师大会。大会由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罗玺主持。




学院隆重举行2017年成都“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志愿者誓师大会

学院财务总监陈云华首先向莅临大会的各位领导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善行者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热烈的祝贺。陈云华总监表示,善行者活动将志愿者工作交给成都东软学院是对学院办学及团学工作的肯定,同时也为同学们的做贡献、长知识、增才干、受教育搭建了平台。为了更好的完成本次志愿服务工作,陈云华总监希望同学们从细节做起、从自身做起,恪尽职守、坚守岗位,强化各项知识,展现良好形象,并预祝2017成都善行者大型公益徒步活动圆满成功。


学院财务总监陈云华致辞

共青团都江堰市委员会副书记单单对志愿者招募、培训、上岗等相关工作进行介绍,并对各志愿者团队以及付出辛勤汗水的领导、老师表示深深的感谢。单单副书记指出,志愿者承担着展示四川、展示成都、展示都江堰文明程度、精神面貌和组织能力的重要职责,希望同学们树立主人观念,辛勤工作,圆满地完成此次志愿者服务工作。


共青团都江堰市委员会副书记单单发言

共青团四川省委社会联络部副部长肖剑春为2017成都善行者志愿服务队授旗,由志愿者服务队队长接旗。


授旗仪式

志愿者代表蒲奕辰同学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



志愿者宣誓

中国扶贫基金会公众互动部副主任鲁书成讲话,对学院为善行者志愿者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活动志愿者中,除服务外,更能够了解、参与公益。


中国扶贫基金会公众互动部副主任鲁书成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