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索尼教育财团理事长高野濑一晃一行来访学院
2017年3月3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杨洋 王陶然 文/刘艺

330日,索尼教育财团理事长高野濑一晃、索尼国际教育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研发部总经理佐佐木武彦、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中国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张诚及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互联网业务部、索尼国际教育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办公室副经理陈宏阳一行来访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四川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陈旭辉,院长办公室主任易胜华,创业中心主任罗剑波,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巨星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未来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座谈。


学院领导同索尼教育财团理事长高野濑一晃一行进行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首先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并就学院教育理念、办学特色和专业特色等进行了说明。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介绍学院教育模式及特色

索尼教育财团理事长高野濑一晃讲话,他肯定了学院的教学模式,并表示索尼公司与东软学院在软件等方面有很多的合作可能性,他希望索尼日本公司能和成都东软学院成为合作伙伴,深入产学合作。


索尼教育财团理事长高野濑一晃讲话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中国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张诚向学院领导展示了索尼公司的产品,并介绍了索尼“全民科学实践的启蒙活动”计划以及索尼日本公司创新产品和人才的教育理念。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中国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张诚介绍索尼业务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互联网业务部、索尼国际教育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办公室副经理陈宏阳向学院领导介绍产品


双方就未来深入合作进行交流

随后,双方就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