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举行中新青年电影院线首映礼
2017年3月3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王陶然 王芯怡 孙震

329日晚,学院中新青年电影院线首映礼在A3-103隆重开幕。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副院长康桂花,院长办公室主任易胜华,学生工作部部长蒋利明以及中新青年电影院线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唐中国等出席了首映式。首映礼由学院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巨星主持。


学院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巨星主持首映礼

中新青年电影院线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唐中国致辞,介绍了中新青年电影院线的成立与发展历程,鼓励在场同学发挥创意、勇于创新,创作出更多的优秀影视作品。


中新青年电影院线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唐中国致辞

学院院长办公室主任易胜华发表讲话,对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易胜华主任表示,光华大学生影院”项目走进成都东软学院,传播主旋律电影现代艺术,将成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的又一重要阵地,也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创新、创意、艺术的交流平台。同时,影院也会同步引进电影院线最新影片,充实师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丰富校园文化。


学院院长办公室主任易胜华讲话

随后,唐中国副总经理代表中新青年电影院线向学院授牌。


学院“光华大学生影院”授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在场师生共同观看了影片《美女与野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