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第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隆重开幕
2016年12月22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曾琬仪 王梅梅 图/杨杰 王陶然

1221日,学院以“开放挑战迎未来,创新融合东软梦”为主题举办的第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国际报告厅隆重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副院长康桂花,以及来自各系部的领导和老师同学们。


开幕式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宣读“挑战杯”大赛相关文件

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宣读学院第二届“挑战杯”大赛相关文件。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为竞赛致辞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为竞赛致辞。他首先感谢老师们针对本次大赛所做的精心准备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他指出,“挑战杯”的核心是挑战未来:人类社会发展加速,我们的未来也很快到来,智能化的技术会成为未来的主流,而创新是人类发展的必由之路。“挑战杯”的目的就是让同学们通过提升自己,培养挑战未来、迎接未来的创新能力。他也期望同学们作为年轻人,不要排斥自己专业之外的知识,要有超出知识之外的学习。他同时祝贺第一届大赛参赛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也希望这一届的同学们努力提升自己,最终取得丰硕的成果。最后张应辉院长宣布本次“挑战杯”竞赛正式开幕。



学院领导在大赛旗帜上签名



学院领导和老师合影留念

随后进行本次竞赛的授旗仪式,院领导上台印手印并签名留念。

最后,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总教练程文飞博士为同学们进行“挑战杯”竞赛培训与规则解读,进一步讲解了大赛相关规则、注意事项以及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