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纪念12.9运动暨第九届冬季长跑比赛隆重举行
2016年12月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曾琬仪 罗雅文 图/郭炫 杨洋 肖潇 王莹莹

128日下午,学院纪念12.9运动暨第九届冬季长跑比赛在学院操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以及各系部师生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由学工部部长蒋利明主持。本次比赛参赛队伍由36个学生代表队和6个教工代表队组成。


学院领导出席赛事


学工部部长蒋利明主持活动

开赛前,学院基础部体育老师带领参赛人员做热身运动,大艺团带来了富有活力的开场舞。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为大赛致辞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为大赛致辞,他指出,12.9运动是一场值得纪念的学生爱国运动,此次活动的主题就是爱国,同时为增强师生间的凝聚力与团结协作能力比赛以接力团队形式举行,并希望学生坚持锻炼、强身健体,为美好精彩人生打下坚实基础。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鸣枪发令

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发令,比赛正式开始。

开跑信号发出后,第一棒选手们奋力冲出操场,黄色红色的队服十分耀眼,浩浩荡荡的队伍成为冬日校园里的一道风景线。接下来的几棒彼此间逐渐拉开了差距,老师同学们热情仍旧不减,加油声此起彼伏,回荡在整个校园;选手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和蓬勃的力量带领他们一路冲向终点。










激烈的比赛




获奖队伍和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最后,学工部部长蒋利明宣布此次比赛赛果,由学院副院长康桂花等为获奖队伍颁奖。学生代表队获得冠亚季军的队伍分别是计科系李华星队、计科系韩毅队、计科系杨佳队,四至八名依次是信管系尹海波队、信管系龙瑞羲队、信管系张杰队、计科系罗铃队、计科系陈小艺队;教职工分工会斩获前三甲的是外语系分工队、基础部分工队、行政分工队,四至六名依次是信管系分工队、计科系分工队、数艺系分工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