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2016年10月2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招就部 图/刘婷婷 王雪纯

为加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沟通联系,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学院的进一步发展,1028日,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学院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副院长刘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各相关系部负责人,以及20名校友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宏主持。


学院副院长、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刘宏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学院发展历程展示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宣读关于成立《成都东软学院校友会》的相关文件

大会在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学院发展影片《我们在一起》中拉开序幕。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钱永胜介绍了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大会审议通过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常务副会长、办公室主任,并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当选为校友会会长,副院长刘宏当选为常务副会长,钱永胜、蒋利明、巨星等人当选为副会长。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宣读关于成立成都东软学院校友会的相关文件。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为理事颁发聘书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给在场20位理事逐一颁发聘书,并宣布学院成都校友分会筹备组联络人为张宇,重庆校友分会筹备组联络人为于姚

校友代表张宇发言

张宇作为校友代表在会上进行发言。他对学院的哺育表示深挚的谢意,对学院的未来发展表达美好希冀。他愿意与学院共同发展,联络更多校友,聚集更多力量,作为学院成都校友分会筹备组联络人,为今后的校友工作尽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发表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发表讲话,对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欢迎他们常回来看看。张应辉院长希望校友们和学院加强联系,共同迎接这个智能化的大时代,以创新、融合的思维、以面向未来的视角思考问题、看待世界,把握潮流和机会,并对学院和校友们美好的未来致以祝愿。

校友会的正式成立进一步拉近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关系,是学院与校友保持紧密联系的交流平台,一个为全体校友服务、让广大校友和母校实现共同发展的平台,是学院学子在家庭以外的另一个港湾。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在A2门口合影留念,为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划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