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迎来莱特肯尼理工学院副校长一行来访
2016年10月2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刘艺 李林蔚 图/郭炫 胡瑞 杨洋

1020-21日,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副校长John Andrew,国际合作部部长Jill Murphy等一行人来访学院,针对与学院的合作项目进行讲座和会谈。


学院财务总监陈云华、副院长康桂花等与爱尔兰客人合影

1020日,爱尔兰客人在学院国际报告厅举行讲座。学院财务总监陈云华、副院长康桂花及信管系和计科系部分老师出席本次讲座。


John Andrew副校长发表讲话



讲座现场

John Andrew副校长首先播放了莱特肯尼理工学院学生生活视频和成都东软学院留学生在校生活视频。他系统介绍了爱尔兰的地理位置、生活环境、语言、使用的货币及与中国间的友谊与合作,介绍了LYIT2016-2017的发展战略、以商学院、计算机学院为代表的尖端课程、Colab学生创业中心,展示了学院所获得的世界级奖项,并热烈欢迎成都东软学院的学子去爱尔兰交换学习。


Shuan Y Liu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留学经验

Shuan Y Liu向在场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留学经验,介绍了会计专业及计算机专业的具体信息以及在爱尔兰的就业、薪酬、签证与移民、生活费用、住宿环境等情况。



学院学生积极提问


LYIT老师和学院学生进行互动问答

随后,John Andrew一行人还与在场同学进行了互动问答。现场气氛格外活跃,同学们纷纷踊跃参与提问。

 

1021日,John Andrew副校长一行与学院领导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展开会谈。出席会议的学院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学院副院长康桂花,计科系、信管系和国际合作部相关老师。



会谈现场


John Andrew副校长等参加会谈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学院副院长康桂花等参加会谈

会上双方就LYIT派教师以及交换生来我院交流事宜、LYIT与信管系关于ACCA项目的合作以及其他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后学院领导陪同John Andrew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学院机房、校史馆、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数艺系办公楼,John Andrew副校长对学院的办学水平和办学条件给出了高度评价。


张应辉院长等陪同John Andrew副校长一行参观机房





张应辉院长等陪同John Andrew副校长一行参观校史馆




张应辉院长等陪同John Andrew副校长一行参观SOVO




张应辉院长等陪同John Andrew副校长一行参观数艺系办公楼(包括其卡通工作室)


张应辉院长等与John Andrew副校长一行合影留念

这次讲座、会谈和参观活动,对于LYIT与学院达成深度合作有着积极意义,两校合作的达成也持续推动着学院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不断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