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举行数字艺术系C8办公楼搬迁庆典仪式
2016年10月1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刘艺 图/杨洋 郭炫 罗镭驰

1019日上午,学院数字艺术系C8办公楼搬迁庆典仪式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副院长康桂花,及各系部负责人和老师出席了本次搬迁仪式。

数字艺术系主任张兵首先发言。他表示数艺系办公环境的提升,离不开学院一路来的发展壮大。他代表数艺系全体老师对学院领导的支持、对各兄弟系部的互相帮助表示感谢,对学院的未来致以美好的祝愿。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发表讲话

张应辉院长发表讲话。他首先祝贺数艺系办公楼搬迁,祝贺数艺系各位老师搬进新的办公室。他对数艺系产学合作的良好开展提出表扬,认为数艺系老师们充满激情、精神面貌让人振奋,对数艺系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祝愿数艺系继续良好发展。



学院领导进行剪彩仪式


全体合影留念

由学院领导和数艺系负责人进行剪彩仪式,众人合影留念。





学院领导参观数艺系新办公楼


新办公楼实训教室



C8办公楼展厅



新办公楼旁数艺系学子作品展

仪式结束后,张院长一行逐层参观了C8新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