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学院“2017届毕业生双选会”将于9月8日举行,超过百家企业参会
2016年9月2日 对象:品牌发展部 来源: 招生就业工作部

学院全体师生:

 

学院“2017届毕业生双选会”将于98日(下周四)上午9:30A8综合楼二层举办。经过反复筛选、严格审核,截至91日下午17:00点,已有118家专业对口、有切实用人需求的单位确定来院选才,参会单位的邀请、审核工作仍在进行中,即时更新信息请见学院就业信息网

 

1. 学院2017届(2013级本科、2014级专科)毕业生请按时参加;

2. 学院高年级(本科三年级、专科二年级)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参加本次双选会,上午34和下午12节无课的同学,请一定按时参加,了解行业人才需求与岗位要求,为未来就业做好准备。

3. 低年级学生请尽量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本次活动,抓住机会充分了解行业发展动态与人才需求状况,以做好自身的职涯规划,制定好大学的学习、实践计划,为实现个人理想打好基础。

4. 教务部和四系会尽量为毕业生参加本次双选会进行调课安排。      

 

此处2017届毕业生9月8日双选会参会企业名录校内发布(第一批截止0907)为截止目前参会企业的名录和招聘岗位需求,相关信息同时在学院就业网“双选会”专栏的招聘信息中发布。         

                                                                                                                                                                     成都东软学院

                                                                                                                                                                     二零一六年九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