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 SOVO 创业项目“VR看景”与“无人机空陆全景摄影”亮相“创业天府 菁蓉汇·都江堰”活动
2016年8月2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SOVO

827日上午,以“创新创业天府源 全域旅游都江堰”为主题的“创业天府 菁蓉汇·都江堰”旅游专场活动在南桥广场隆重举行。中国旅游报首席评论员刘思敏、国际旅游联合会副主席兼中国区主席袁勇以及去哪儿首席执行官谌振宇等双创专家和各界创客代表齐聚一堂,交流创业经验,分享创投成果。和成都万达文化旅游城、安提曼莲花湖、驼峰通航等涉旅创投项目一起,成都东软学院SOVO创业项目“VR看景”与“无人机空陆全景摄影”也在活动上一同亮相展示,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和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主任罗剑波代表学院出席活动。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在活动现场

都江堰市以孵化基地为支点,打破高校封闭现状和院校之间的区域限制,依托“高校创业联盟”和“大学生创业大赛”催生创业团队96个,5所学校,创业67个,正在孵化29个。今年以来,新增大学生创业注册企业275家,带动就业1000余人。学院作为都江堰市高校创业的主力,将持续致力于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力争做出更多优质的项目和实体公司,争做“大众创新 万众创业”的先锋。


活动现场学院SOVO创业项目展示区人流络绎不绝,广受瞩目

活动现场学院SOVO创业项目展示区人流络绎不绝,广受瞩目

注:“创业天府 菁蓉汇”是成都市启动实施的“创业天府”行动计划。“菁蓉汇”3个字是从3000多名青年的建议中提炼而来,“菁”取精华、纯粹之意,“蓉”代表成都,寓意草根创业,扎根抱团,形成创新创业的燎原之势。 “汇”指汇聚、聚集,蕴含城市海纳百川的包容之势。把“创业天府”与“菁蓉汇”关联表述,体现了“创业天府”行动计划主题,又突出支持“知识青年”创新创业的活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