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数艺系师生《车驾友 App 》项目成功入选2016年由 Google 支持的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名单
2016年8月1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数字艺术系

2016 5 月教育部高教司所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和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由学院数字艺术系李勇副教授指导、学院14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王冰雪等同学申报的项目《车驾友 App 》成功入选2016年由谷歌支持的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名单。该项计划由 Google 公司给予支持,形成 Google 中国教育合作部执行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目前, 2016年度的申报项目经谷歌和所邀请的专家组两轮评审,已产生年 2016 度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入选名单。其中,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含课程、教改、实践和青年标兵)入选 60 个项目/个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入选 41 个项目。学院送评的《车驾友 App 》项目脱颖而出入选教育部高教司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并与上海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院校项目同营训练。

此次入选教育部高教司的训练计划与我校对产学合作工作的长期支持紧密相连。在 T-C 人才培养模式的指导下,系部专业教育从知识、能力、素养方面出发,以实践学期为教学组成部分,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让学生在校期间即能积累丰富的实践经验,并有能力将拥有的知识不断创新和迅速应用到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