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在2016年“启明星辰”杯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再创佳绩
2016年7月25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计科系

2016718-20号, 2016年“启明星辰杯”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大赛成功举办,来自四川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省内18所高校的46支队伍参加了此次大赛。

东软成都NetEye网络安全人才实训基地派出3支队伍,由成都东软学院罗晓飞老师与东软网络安全事业部工程师共同指导,经过19号激励的竞争,学院 3支队伍均进入复赛。20号经过一整天的攻防对抗赛,最终成都NetEye第一代表队(14级信息安全专业陈睿、刘康、孙珏娥)获得一等奖,第二、第三代表对分别荣获三等奖(14级信息安全专业陈治州、刘雪松、唐锐 15级信息安全专业刘勇杰、许鹏飞、廖仕鑫)。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信息安全评测中心和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联合承办,旨在为培养、选拔、推荐优秀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创造条件,促进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普及信息安全知识,增强学生信息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