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第二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6年6月2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李林蔚 陈莉 图/张雯静

201661日,学院第二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颁奖典礼在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学院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副院长康桂花、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品牌部部长陈旭辉、学生工作部部长蒋利明等,此外还邀请到简阳团市委书记卢海峰莅临。本次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主持发言

首先由副院长康桂花宣读本次获奖名单。本次大赛一共角逐出一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六个三等奖,十五个优胜奖。“IC生活杂志”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3D全方位房源”“发现农佳乐”“童梦”“‘铁壁’云操作系统”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二等奖,“罗马可达专业购奶平台”“智能高校社区管理系统”“RFID实验室管理系统”等六项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三等奖,“‘互联网+’移动心电”“老娘腌卤”“成都阳光医疗健康管理”“易搭车”“宜居”等十五项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优胜奖。宣读完毕,副院长康桂花为获奖的优秀指导老师罗频捷、李咏、姚松、王鹏等老师颁奖。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宣读本次获奖名单

接下来,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蒋利明、简阳团市委书记卢海峰为获得优胜奖的团队代表颁奖。由计科系党总支书记贾骐和数艺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家上台颁发本次大赛的三等奖。由品牌经营部部长陈旭辉、教务部部长程学良、信管系主任刘兆宏上台颁发本次大赛的二等奖。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上台颁发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学生工作部部长蒋利明、简阳团市委书记卢海峰为获得优胜奖的团队代表颁奖


计科系党总支书记贾骐和数艺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家上台颁发三等奖


品牌经营部部长陈旭辉、教务部部长程学良、信管系主任刘兆宏颁发二等奖

颁奖完毕后,本次大赛教练姚松发言。他从五个方面对“创青春”大赛做出了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他认为第二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的氛围越来越好,参赛数量和参赛人数也越来越多,质量和专业融合程度也越来越高,评审脉络也越来越清晰。同时,他也希望我们能够勇于执行,做好文字工作,提高自身的干练能力和计划能力,并且能够去关注市场。


本次大赛教练姚松发言

随后,由本次大赛一等奖得主吴佳蓓代表获奖者们发表获奖感言。她提议同学们一定要对自己充满信心,不要去畏惧创业,要勇于创业,敢于积累经验,才能在创业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

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发表讲话。他强调了激情与梦想的重要性,他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有创新的思维方式,能够融入社会、走进社会,能够表达和表现自己,能够学会共享。他表示学院今年的“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的参赛作品在省级比赛中获奖颇多,学院在过去的一年中在创业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在收获这份成功喜悦的同时,他也希望学院能够在明年的“创青春”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中再创辉煌,并且遥遥领先于其它民办院校。他的这番讲话获得了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发表讲话

本次颁奖典礼的成功举行,表明学院学子在过去的一年内所付出的努力取得了丰厚的回报,也展示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创新创业的巨大热情和良好精神风貌。为学院创新创业的长足发展迈出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