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美国roOomy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行来访学院
2016年5月2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数艺系 图/人力资源部

526日,美国roOomy公司首席执行官PIETER AARTS先生和首席营运官JAN-HEIN PULLENS先生一行在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鹏先生、助理副总裁迟伟先生的陪同下来访学院,与我院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及数字艺术系副主任许林涛等人参与了洽谈。

洽谈期间,康桂花副院长首先向到访宾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理念,并特别介绍了数字艺术系在数字艺术人才培养领域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荣誉。同时,通过一系列的学生作品展示了最新的教学成果。PIETER AARTS先生等来宾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对我院学生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美国roOomy公司客人一行参观了我院的艺术展厅与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体验了我院三DVR大学生创业团队的VR,并就与学院展开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美国roOomy公司客人一行体验我院三DVR大学生创业团队的VR


学院领导与来宾合影留念

美国roOomy公司是一家创新型美国企业,主要以提供数字化室内设计的VR技术根植欧美市场。目前,公司已为多家家具制造企业及房地产公司提供室内设计的3D展示,是目前欧美地区在该领域领先的企业,并将继续开拓全球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