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Infor公司副总裁Ara一行来访学院
2016年5月25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信管系

521日,Infor公司副总裁Ara、纽约科技大学教授AraInfor公司亚太区产品总监Allan来访学院并洽谈合作事宜。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信管系主任刘兆宏、信管系副主任宋艳、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团队主任余阳、财务管理与会计学团队主任赵媛媛及相关教师在学院第一会议室接待了来宾并举行座谈。

会上,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代表我院对Ara副总裁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我院与Infor公司的各项合作事宜,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全面开展人才培养深度合作,达到聚力发展、合作共赢。

康桂花副院长致词

康桂花副院长与Ara副总裁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合作、创新创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确定了下一步合作的领域和方向。

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

随后,进行了授牌仪式。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代表学院向Infor公司授予“成都东软学院社会实践基地”,Ara副总裁代表Infor公司向学院授予“Infor(中国)人才培养基地”。

康桂花副院长向Infor公司授牌

Ara副总裁向学院授牌


与会人员合影

座谈会结束后, Ara副总裁一行到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进行参观,SOVO主任罗剑波进行了热情接待。交流中,罗主任首先从“基本情况、创业教育、平台搭建、服务提升、产出效果、公司简介”等六个方面对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进行了全面介绍。然后,Ara副总裁从自身的创新创业历程、经验与对学生的建议等方面发表讲座。最后Ara副总裁与学院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交流中三家学生公司向Ara副总裁展示了自己公司的产品、理念、经营情况等,并就创业中的相关问题向Ara副总裁进行了请教。会后Ara副总裁对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的组织、管理以及学生的素质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Ara副总裁参观学生作品

Ara副总裁参观学生作品

Ara副总裁讲座

Ara副总裁与学生座谈

Ara副总裁与学生座谈

Ara副总裁与学生座谈

此次Infor公司Ara副总裁来学院交流访问,对于学院与Infor公司加深相互了解、促进深化合作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