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举行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毕业十年座谈会
2016年5月1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李林蔚 图/郭炫

5月18日,学院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毕业十年座谈会于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学院近十年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蒋利明主持。


学院近十年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学院老师进行交流

本次座谈会围绕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历程以及校友重回母校等主题进行了探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对各位校友百忙之中重回母校的举动表示了感谢,他认为这是在座的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友情系母校的体现。学院这几年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在外的努力。同时他也希望各位校友能够怀有一颗感恩之心时常关心母校、牵挂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在会上讲话


与会人员在校园合影留念

随后,由校学生会副主席肖枫播放在座校友的昔日照片,并发放成都东软学院纪念明信片,与会人员在学院校园内合影留念。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