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学子在2015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5年12月24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图 数艺系

近日,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隆重举行,至此历时九个月的大赛圆满闭幕。

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经教育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由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全国计算机辅助技术认证项目办公室、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管理办公室主办。全国共有4528支队伍报名参加了本届大赛,经过初赛,学院共3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1212日至15日三天的现场答辩和激烈角逐,学院数艺系学子沉着应对,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5组的好成绩。由宋祥波老师指导的雷燕、杨浩、刘长林组获得全国一等奖,获得奖金1000元,由宋祥波、陈志刚老师指导的雷燕、石桐畅、李红组及刘倩、何姣东组获得全国二等奖。







学院学子在2015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