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学子在全球APP开发创意争霸赛中荣获佳绩
2015年10月2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020日,第九届中国成都国际软件设计与应用大赛暨全球APP开发创意争霸赛2015成都站成功举办。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苟正礼、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方存好、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羽及多位政府、企业嘉宾、行业专家出席了本次活动,现场更有400多位创客和30多家媒体共同参与。

学院冯靖、熊小杰、肖琦隆、颜富鈡、王琰珩同学参加本次大赛,并展示了其所属团队的作品《十面霾伏》,荣获大赛的第四名。

本届全球APP开发创意争霸赛成都站在第九届与中国成都国际软件设计与应用大赛同期举办,从20155月开始,于上海、广州、北京、成都、深圳五个城市进行作品征集巡回选拔。作为本次大赛的第四站,成都站以互联网+开启APP移动互联新时代为主题,为成都乃至全国的APP创客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科技赛事。

新闻链接:http://sichuan.eol.cn/sc_school/201510/t20151027_13314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