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学子荣获四川省工业设计大赛三等奖
2015年10月2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中国教育在线

为进一步推进T-C教学改革,深入贯彻“以赛促教的思想,学院数艺系艺术设计团队组织学院学子参加了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四川省工业设计大赛”,此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全省27所院校的设计作品1027幅。

最终,经过大赛9位评审委员会专家的认真评选, 学院共荣获三等奖三项。获奖项目分别为:由宋祥波老师指导的13级产品造型设计3班黄鹏等同学设计的“比翼双飞”;由周爵禄老师指导的13级工业设计2班袁妮同学设计的“生津盘”;由费凌峰老师指导的13级产品造型设计2班符巧巧等同学设计的“云朵上行”。

新闻链接:http://sichuan.eol.cn/sc_school/201510/t20151022_13295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