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出席首届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成都分会场暨四川活动
2015年10月2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中国教育在线

1019日,首届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成都分会场暨四川活动(以下简称四川活动周)拉开序幕。由省科协主办的四川活动周重大活动之一创客智能硬件展示与互动体验暨创新创业科技会议同步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并担任会议主持人。

会上,电子科大光电学院博导邱昆及麻省理工学院-新加坡科大全球联合博士后研究员郭劲宏等9位专家就“创新创业”作了相关主题报告。

会议期间,四川省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副省长刘捷莅临现场视察了智能互动体验区,了解了展出的智能硬件产品,并与创业创新者进行互动交流。

新闻链接:http://sichuan.eol.cn/sc_school/201510/t20151022_13295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