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关于参加2007年英国格林威治大学英语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2007年3月19日 对象:国际合作部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

现今,有很多的的年轻人为了追逐梦想都会选择出国留学。

我们学校的在读的年轻同学,尽管年龄不大,但他们有非常积极的心态和旺盛的进取心,知道自己将来的目标是什么,也知道自己应该如何实现这一目标。他们因为不满足于本科学历和现有的能力而选择出国留学,以便让自己在走上社会时有一个比同辈人更高的起点.幸运的是我们学校早已经和英国格林威治大学签订了合作协议.可以为大家提供出国深造的机会。

为了给学生提供了解英国和英国大学的教育情况,格林威治大学中国代表处将于2007年暑假期间组织学生赴英国夏令营活动.同学们通过短期的学习、参观、交流活动,将亲身感受英国传统和现代的完美结合;领略当地文化的独特魅力;了解英语国家风格迥异的教学模式;开拓视野,丰富生活阅历以及培养独立生活能力。

英语里有一句常用的谚语:“good beginning is half success”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希望这次夏令营能够成为你留英计划的良好开端。

 

一、夏令营时间

    2007715---------729

    2007729---------812

二、夏令营内容

    两周行程(周日出发,周六返回,共13晚),周一至周五上午上课,另安排每周两个下午上课(内容为介绍学习技巧及专业如门课程),其余下午时间安排伦敦观光和丰富多彩的课外娱乐活动。周末游览英国著名景点如剑桥、牛津等。

    英语训练:在英国实地,通过英语测试,英语听力、口语以及阅读等课程的训练,不仅让英文在短时间内突飞猛进,还能了解到更过关于英国的礼仪、文化和历史。 

    能力训练:通过晚会、比赛、趣味游戏等形式,从不同方面引导学生培养独立和主动思考的个性,锻炼学生与人沟通和交流的能力。

    观光游览:参观伦敦著名的旅游景点,体验牛津、剑桥的学习氛围,看看心目中球星云集的切尔西英超俱乐部,足够心动,足够兴奋了。

    自由活动:父母不在身边,老师也没有束缚,给个空间留给自己和朋友,体验一下英国的丰富生活,Party,Barbecue,随你体验。

三、费用

    英国阶段的费用:875英镑/人(支付费用时以当天银行汇率为准)

    此费用包含:2周英语课程(每周20小时)的学费、资料费、食宿费、英国交通费用(包括机场接送和集体活动的交通费用)、集体活动景点门票,以及旅游期间的导游费用。

    此费用不含:护照办理费用(约300元人民币)

     签证费(970元人民币)

     英国维珍航空上海---------伦敦往返国际机票

     保险2周为155元人民币)

     行程外景点门票

     行李超重费及个人消费

 

项目联系人:郑老师 谭老师李老师

电话:82878136  82878150

地址:A2  306  国际合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