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感受东软文化,实现快乐工作
2005年8月24日 编辑:文 杨春天 来源: 成都东软学院

    8月12日下午,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东软集团总裁助理兼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印杲老师以《打造高效执行力》作为第一课,拉开了2005年成都学院企业文化培训的序幕。随后的两天中,新老员工们参加了《东软发展史》新员工座谈会和《职工持股计划》知识普及讲座,学习了《东软企业文化》、《东软有效工作方式》、《团队共识》以及《快乐工作法则》。

    短短三天时间,员工们回顾了东软的发展历程,感受到东软文化的魅力,更看到了我们企业美好的未来。在学习了各种课程之后,新员工们表示,参加企业文化培训,熟悉了东软的历史文化,了解了公司、学院的制度体系和发展规划,感受到我们的企业是一个充满激情充满希望的企业,同时,对帮助自己尽快进入角色,融入学院各项工作、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都有着积极有效的帮助。

    企业文化培训使员工们再一次感受到东软以人为本的理念和简单、务实和美的企业文化。我们的员工将站在这个能够实现个人价值的舞台上,演绎各种精彩的事业追求和人生目标,为我们的企业,我们的学院做出积极的贡献,实现个人、企业与社会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