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成都东软学院与诺基亚北京研究中心关于移动应用程序开发能力的转移合作
2005年7月12日 编辑:文/ 杨春天 陈智 来源: 成都东软学院

    为促进和加速Symbian相关智能手机平台软件在中国的应用与发展,向中国大学推广诺基亚的先进技术,诺基亚北京研究中心与成都东软信息学院达成了关于移动应用程序开发能力的转移合作意向。2005年7月11日,合作签字仪式在成都东软学院隆重举行。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马建、研究员陈滔,成都东软学院副院长胡景德、党委副书记张宪民出席了本次仪式。
   
    据了解,此次合作,诺基亚将为成都东软信息学院建立基于Symbian的移动应用程序开发平台,培训老师以及捐赠实验环境。同时成都东软学院将成立专门的移动应用程序开发小组,从事Symbian相关的移动应用程序的开发。并开设相关课程,教授学生使用Symbian OS 和 基于诺基亚Serier 60系列手机平台的相关移动应用程序开发。
   
    成都东软学院还将建立诺基亚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俱乐部,为学生和科研人员提供技术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将方便相关的研究和开发工作以及培训和课程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