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合作办学多元化 学习就业两不误
2005年7月4日 编辑:外事办 来源: 成都东软学院

    拓展国际教育资源,为东软学子提供丰富的国际教育信息是我院海外合作项目的一大特色,继澳大利亚ADELAIDE大学、SWINBURNE科技大学之后,新加坡博文学院与成都东软学院在专科课程合作方面进行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6月15日,成都东软学院教务长黎明会见了新加坡博文学院院长邱崇志博士、副院长陈俊瑞先生一行,双方就大专课程合作交换了意见。项目的进一步合作将在9月份进行。届时,新加坡博文学院将派出专业教师到我院,讲授游戏程序设计等专业课程;同时,博文学院还将为留学新加坡的学生提供就业的便利条件。

    漫步于花园国度新加坡,就读于新加坡知名的博文学院,感受东南亚独特的人文风情,留学到新加坡,工作在新加坡或许会成为东软学子的另一种学习、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