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成都学院2005年度教学督导组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2005年3月31日 编辑:文 图/宋仕兵 杨春天 来源: 成都东软学院/院长办公室

    为帮助和促进教学各环节教师改进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牢固树立“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的意识,3月28日,成都学院副院长胡景德教授主持召开了2005年度教学督导组成立大会,会上,聘任我院名誉院长,原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周明天教授为督导组组长,周德镇教授为督导组副组长,各教学系(部)负责人及部分教学骨干老师担任教学督导员,并当场颁发了聘书和教学督导工作牌。
   
    教学督导员将负责全院包括基础课、公共课、专业基础课及专业课等的督导工作,参与教务部教学检查、教学质量评估,学院期中、期末考试巡视等重大教学活动;此外,教学督导员要参与全院优秀教师评比等各项评比工作,并对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各项规章制度及教学质量评估体系进行修改、完善,为加强我院的教学基本建设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明确教学督导的工作职责后,各位督导老师进行了积极热烈的发言,对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提出诸多宝贵的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教学督导组将以小组为单位开展督导活动,以随机听课为主,还将召开师生座谈会,直接听取学生和教师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提高学院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