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东软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专家组莅临我院考察评估
2004年11月24日 编辑:院长办公室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学院
    为确保东软三地学院学历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实现东软学历教育“国际化、实用化、个性化”的人才培养目标,东软教育管理委员会决定对三地学院组织教育教学质量评估工作。11月15、16日,东软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专家组成员段曰瑚、谢绪恺、杨群祥、胡宗清四位教授抵达成都,进行了为时两天的考察评估。
   
    此次现场评估中,专家组听取了学校领导自评报告,参观了教学基础设施和实验实训条件,并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观察、问卷调查、听课、座谈会、专题研讨会、个别访谈、技能测试、专业剖析等方式对我院的教育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评估。本次评估工作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 的方针,通过评估,对我院教学基本建设的增强,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化,各项工作的规范化管理等起到了极大的鞭策和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