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创新、坦诚、激励——东软教育宣讲报告会在成都学院隆重举行
2004年11月24日 编辑:院长办公室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学院
     为进一步宣传、落实东软学院创新的教育理念、教育模式、教育方法和校园文化,传达、贯彻东软集团教育管理委员会二届一次会议精神,东软教育管理委员会组织了阵容强大的宣讲团,在大连、成都、南海三地进行东软学院建校以来规模最大,影响深刻的教育宣讲报告会。11月14日,宣讲团来到成都学院,为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激励人心的报告会。
   
    11月14日上午8点半,东软教育宣讲报告会在成都学院国际报告厅隆重召开,东软教育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大连学院院长温涛博士,东软教育管理委员会委员、南海学院院长杨利博士,东软教育管理委员会委员、成都学院院长张应辉博士等三所学院领导出席了大会。大会在大连学院院长温涛博士的主题演讲“坚持创新,扎实工作,注重质量,建设一流的民办高校”中拉开帷幕。宣讲团的其他成员分别就东软教育教学、课程体系、课程分析与设计、教学质量控制、能力评价和考核体系、东软品牌与校园文化、学风建设、招生体系构想等方面做了全面的论述。
   
    听取完宣讲团报告后,张应辉院长对成都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本次报告会的内容,二是根据宣讲内容,结合自身岗位,将宣讲内容真正融会到各自的工作中。
   
    会后,成都学院教职员工分成三个小组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反响热烈,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真诚的意见和建议。在讨论中,老师们问得真实,领导们答得诚恳,原本18点结束的分组讨论均延迟了半个多小时。大家表示这次报告会非常成功,通过对东软教育的现状分析,找到了目前存在的问题,理清了学院今后的发展思路,表达了东软教育的信心和决心,并将教育战略贯彻到了基层员工。我们期盼着东软教育在未来得到更深远的发展并不断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