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成都市政协委员莅临我院视察指导工作
2004年11月19日 编辑:院长办公室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学院
   11月2日上午,成都市政协教育组委员一行十四人莅临我院视察指导工作。院长张应辉博士、副院长胡景德教授陪同各位委员参观学院并观看了东软集团及学院的宣传片。张应辉院长及胡景德副院长向各位委员介绍了学院背景、管理、教学等方面的情况,委员们对学院良好的办学条件,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值得民办高职院校借鉴、学习并推广,同时表示对于学院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将给予大力支持。

  委员们表示,成都东软学院结合当前社会需要,全力培养学生的创业能力、适应社会能力、沟通与演讲能力、组织和管理能力、终身学习能力等,充分表现了高职院校的特点,通过个性化的教学模式,充分发挥学生动手能力强等特点,着力培养一批适应社会需要的IT人才,值得高职院校学习。

   最后,委员们希望学院能够组建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凭借创新的办学理念,加强与国内外名校的交流,努力培养出一批优秀的IT人才,为四川省乃至西部IT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