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成都东软学院2004年“实践学期”正式拉开帷幕
2004年6月29日 编辑:教务部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

  成都东软学院以培养“国际化、实用化、个性化” 的IT人才为学办理念,强调学生知识的应用能力、注重在实践中实现人才素质与产业需求的无缝链接。作为学院重要办学特色之一,“实践学期”让学生直接接触现代IT企业的运作模式,从而实现基础理论与实践应用的有机结合,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加大我院学生与传统教学模式毕业生在人才市场竞争中的就业优势。

    本次“实践学期”将从六月二十八日持续到七月三十日,共计五周实践时间,实践内容包括:实习动员、CxO讲座、e-Learning学习、计算机网络与安全、office xp基本操作、科技论文写作、C语言课程设计、实习答辩、实习总结等项目。

    学院领导对本次教学任务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工作会议。各系教师做了详细认真地课程设置及教案。此外教务部、数字化支持中心、后勤保障部等部门也为确保本次“实践学期”的顺利进行做了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