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教育代表团访问成都东软学院
2004年6月9日 编辑:院长办公室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

69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教育代表团一行7人在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做了为期一天的交流考察,东软学院就自身国际化的办学理念及全新的办学模式与代表团做了交流;在和学生的交流中,代表团对东软学生的英语水平及专业知识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代表团表示将就双方在学术及师资方面的进一步合作提供积极的支持。

与国际一流学院接轨的成都东软信息学院目前已经与澳大利亚的ADELAIDE大学、SWINBURNE科技大学、悉尼科技大学联合开展2+2、3+1、211等多种形式的国际合作办学,并且先后与IBM、SUN、SKILLSOFT、BEA、SAP、惠普、思科、东芝、松下电工等著名跨国企业建立了教育合作关系。通过整合全球先进的教育资源,使学院学生接受最先进的现代IT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