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成都东软学院取得接受外国留学生及港澳台生资格
2004年5月11日 编辑:院长办公室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学院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批准我院接受外国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的招收资格申请。这一招收资格的取得为学院办学目标向国际化进程的迈进,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自去年12月开始学院积极的与省教育厅联系,申请招收外国和港澳台留学生资格,经过省教育厅外事办四个月的考察,于2004年3月8日批准了学院的申请。此次《关于同意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接受外国留学生及港澳台生的批复》文中指出,根据教育部、外交部、公安部《高等学校接受外国留学生管理规定》(9号令)及教育部、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公安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收和培养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地区及台湾省学生的暂行规定》(教外港[1999]22号)的有关精神,同意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接受外国留学生及港澳台生。

    我院院长张应辉博士表示,这项资格的取得为学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今后的对外办学中,学院将认真执行国家的有关规定,坚持办学标准、加强学院管理、注重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对外办学的水平,为创建西部地区一流的IT专门院校而努力,切实推动西部地区教育事业的对外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