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2003级军训阅兵仪式隆重举行
2003年9月3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学院学工部
    9月28日下午,我院2003级军训阅兵仪式隆重举行,武警成都支队三大队的官兵和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仪式。

    经过半个月艰苦的军训,2003级新生磨练出了坚强的意志,锻炼出了强健的体魄,以饱满的情绪迎接了院长张应辉博士和武警成都市支队三大队陈善明大队长的检阅。

    在军训中,同学们充分继承和发扬了军队不怕苦、不怕累,严守纪律的良好作风,部分团队和个人表现特别突出,获得了优秀区队和优秀队员的荣誉。

    为继承和发扬我党我军"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推动"双拥"共建活动的深入发展,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增强警民团结,密切警民关系,在阅兵仪式上,陈善明大队长和张应辉院长分别代表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成都市支队三大队和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签署了"警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公约"。

    最后,张应辉院长发表了语重心长的讲话,鼓励2003级新同学们能将此次军训的优良成果长期保留下来,将不怕困难的精神发扬到将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完善自我,通过大学生活,使自己真正成长为国际化、实用化、个性化的IT人才。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2003级军训优秀区队、优秀队员名单
优秀区队:
    第五区队 区队长:蔡建林 辅导员:黄漫筠
    第七区队 区队长:杨科 辅导员:阳光

优秀队员:
    第一区队:宋自强 梁倞
    第二区队: 李诚 刘智勇
    第三区队: 许鹏 谭俊
    第四区队: 叶晓磊 吕平
    第五区队: 郭谕 孙雯雯
    第六区队: 张倩 赖朝旭
    第七区队: 张穹 樊磊
    第八区队: 吴俊 杨弘刚
    第九区队: 龙杰恩 梁晓科
    第十区队: 邓嘉龙 李桥
    第十一区队:史瀑 汪琥
    第十二区队:石霞 张冬娟
沙场秋点兵。
张应辉院长为优秀区队代表颁发奖状。
张应辉院长为武警成都支队三大队授锦旗。
"生命里有了当兵的历史,一辈子都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