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国家级重点高中——蜀光中学教职员工访问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图)
2003年7月2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

2003720日,建校八十周年的国家级重点高中——蜀光中学教职员工一行到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参观访问。蜀光中学蒋先梅副校长、教务处张洁主任率领高三年级班主任和任课老师23人在东软学院领导李辉、黎明等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院毗邻青城山的优美校区。


(点击图片放大)

在参观过程中,成都学院浓郁的IT氛围和商务气息、一流的教育设施以及完善的学生生活配套设施得到了老师们的盛赞。其中,学院与青城山自然和文化完美融合的优美环境、气势恢弘的建筑、遍布校园的高速宽带网络接口、大学生SOVO工作区、电子图书馆、标准绿茵体育场、功能设施一流的学生食堂等,均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参观访问中,学院领导还向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培养国际化、实用化、个性化IT人才的独特办学模式和学生价值构筑方案——训练学生适应社会的生存能力、全面构建与IT行业需求无缝链接的价值体系。蜀光中学的老师们认为,学院独具特色的外语强化教学和世界领先的IT专业教育将为学生未来的职业生涯奠定良好的基础。蒋先梅副校长表示:“无论是中学还是大学教育,终究是以能够为学生创造价值、提供出路为己任的,全新的强调应用能力的东软IT教育模式为我们的高三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择方向。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为考分在三本线附近的学生提供了接受国内一流的IT专业化教育的机会,我相信,东软学院一定能把我们的学生培养成一流的IT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