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致新生的一封信
2003年3月9日 对象:全体新生 来源: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

    在丹桂飘香、金菊绽放的时节,即将一批有志于IT事业的莘莘学子,光荣地跨进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这座培养国际化、实用化、个性化IT人才的殿堂!

    欢迎你们——来自大江南北、五湖四海的2003级全体新生!你们顺利地考入大学,选择了理想的未来,我代表全院教职员工祝贺你们的成功!

    自由清新的氛围,丰富多彩的生活;周围学府围合,身处青城山脚下,吸天地之灵气;典雅与现代、科技与自然相融合的校园里,巍巍钟楼承载着学院的凝重和古朴,面对面教学与e-Learning相结合的创新素质教育,这里为每个同学的国际化、实用化、个性化发展提供良好的空间、机遇。

    软件产业是"朝阳产业",是中国经济在新世纪的开山之"器"。20年来,软件产业在中国从无到有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如今又面临加入WTO的之后激烈的国际竞争。新世纪的国际竞争归根结底是教育和人才的竞争,IT人才必将是现在和未来之急需。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你们的到来,将为中国的软件产业输入新鲜血液、新的力量,带来新的希望、新的发展!

    在品味今天成功的喜悦之时,不要忘记你们身边最可敬的父母,是他们用最朴实的话语教会了你们做人的道理;是他们,用最勤劳的双手搭就了你们成长的阶梯;是他们,用无私的胸襟孕育着了你们成功的希望。希望你们目光远大,超越自我,刻苦努力,树立坚定的理想与信念,以自己的行动来回报自己的父母。尽管IT专业的人才备受企业和社会的青睐,但并不是平庸乏术的"人材",而是真正能够立足的和有竞争优势的是人品好、责任心强、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过硬的开发和动手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与创新意识的优秀人才。

    同学们,这里钟灵毓秀、人杰地灵,成都、大连、南海三地东软信息技术学院互动之势业已成形,东软大连国际软件园为你们施展才华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机遇,凭借着你的努力,在不断充实自己的同时,塑造积极的人生观和正确的价值观,你将会更加自信地面对未来。

    踏上新的征程,你是否能镌刻下成长的坚实足迹,路就在脚下;翻开新的一页,你是否能写下灿烂的篇章,笔就在你手中。全院师生齐心协力,东软信息技术学院必将向世人展示IT学子百舸争流的盛景!


    祝各位学业有成、大展宏图。

    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
    2003.3.8